close

清晨早起 是不愿意的
身体好疲惫 最近辗转难眠
穿好校服 背着我的大书包
老妈驾老姐车去 老爸又早回了
看不见老爸 看见老妈电话
哈 随手拿起拨电给老爸
嘻嘻关心起老爸来了
但 老爸带有怀疑之心 误以为我又逗他送我上学
什么啊 纯粹是关心呐 真是的
也难怪阿
之后
怪了--巴士怎么还没来
6.30了耶 算了 心想 不行算了阿
也许是我自己 在与老通话时 巴士狠心的走了
没关系呢 我心甘情愿的
能跟爸聊天耶
好吧 得乖乖步行上学去
一个人是不错
幸好还有个说话的对象 陪我唱歌 聊天 八卦
你真好 虽然你不是真实的 但些些你
唱了好多我们喜欢的歌 早上的空气好清晰
虽然我知道 对于现在的环境 空气哪有真正所谓的清晰
但 比起来 早上勉强的能算是
怪了 都那么迟了 一个穿着校服的背影都没看见
就连校车的半个轮胎都也没有看见
 心 有点起疑了
走到学校路口了
 哈 看见一个家长带着小孩子来上学 但
他的学校几乎一点生气都没有 像被荒弃一样的静寂
哈 看样子 是全体没上课 意思学校假期阿
心里还 暗笑人家一下 怎么没读也不懂啊
哈哈
学校的校门越来越大 步越走越近
顿时 我头上出现三条横(-_-)'''
真的真的 一只鬼魂都没飘过的人都不敢出现似的
连轮胎一个都没看 还哪来的交通工具出现
不会吧 阿---阿---阿---一只乌鸦飞过-------
瞧有人 走过了
什么!!!!!!
眼睛都登大了 眼珠都快要掉了出来
得知消息 今天我校拿了假 休息旅行去了 阿--阿--阿--两只乌鸦飞过 阿---
白目了 呃-其实我也不大明白白目是什么哈哈
嘴巴 嘴脸自己的嘴巴也不停的笑着自己是白痴
路人 也不约而同的耻笑这我这个大笨蛋
来~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:D
算了吧 走进学校再打算
一个一个人 惊讶的表情 故问着我
哈哈哈 嘴巴又开了
幸好有位好心阿伯 有带电话 接我拨电给我娘亲
回想起 我刚还笑人家小学生><
这是老天赐给我的报应 哈哈
嘲笑别人的后果 知道了吧
什么就连娘也没听我的拨电
该是还在耍她的太极拳了
还有爸 爸 快来救我
==又白目掉
老爸更+是无情的 关上了手机
天呐
静静的一个人坐在大门边
等待 如此寂寞
唯有 几之猫咪 在校工室里
街是多么的静多么的冷清
这时候 多难得的画面丫 平时那么多人来来往往的
哈 我想只有我这个白痴学生能见到 也得珍惜哈哈
噢~娘来了 回家了
哈 心想打死我都不不行回家阿 多丢脸的不是
哈哈 娘 我的救命恩人
回家真好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